从“寝”出发 学途相伴 ——我院举办“书记下午茶”之“和2022级舍长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24

3月29日,我院举办“书记下午茶——和2022级宿舍长面对面”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就学院发展、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2022级全体宿舍长现场交流,2022级辅导员赵静、李小杰参加活动。

曹兴波就政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学团工作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传达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就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与在场同学进行交流。对于大学的学习,一定要独立、自主、自律、目标明确。曹兴波表示宿舍长要有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宿舍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舍风。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秉承”尚法济世 明德笃行“的院训,将院训精神刻在骨子里,凝在血液里,并向在场学生提出殷切希望——男生有担当,女生有格局,用奋斗书写大学生活精彩篇章。

座谈会最后,曹兴波邀请同学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