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普法月系列宣传活动 ——政法学院举办《妇女权益保障法》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131

3月24至3月30日,由学校工会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线上答题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展开。

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营造维护妇女权益的氛围,促进男女平等观念进一步传播。知识竞赛的题目涉及生活、工作等多个方面与妇女权益保护有关的法律知识。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共有3600人次参与答题,参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答题活动学习到许多实用的法律知识,希望可以多举办类似的知识答题活动。

聚巾帼力量担靓丽重任,集妇女之志谱时代华章。本次《妇女权益保障法》线上答题活动提升了全校师生关于妇女权益保护的法律素养,推动保护妇女权益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