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践初心,笃行向未来 ——我院举行2020级法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6

浏览次数:201

4月14日,我院举行2020级法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副院长杜立聪、团总支书记宋薇,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曲丽涛、相关专业辅导员及2020级法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本次动员大会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倪志娟主持。

杜立聪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坚定信念,敬业奉献、践行使命等多方面要求,希望同学们从毕业实习的具体实践中汲取营养、丰富阅历,用实际行动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倪志娟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期待同学们以出色的实习经历为自己的学习生涯添色增彩。指导教师代表曲丽涛老师对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纪律进行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做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每天都能够“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校来”。最后,曹兴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秉承政法学院院训,明德求真新征程,远志笃行向未来,秉承“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精神,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大会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办为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们指明了实习目标,提供了行动指导,让同学们了解到有关实习的知识和经验,大大鼓舞了同学们对于参加实习的热情和信心。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