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随行 守护儿童平安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98

4月22日,政法学院尚德服务队与新城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一同开展山东省安全教育志愿者讲师资格证书颁发活动,此次活动共20余人参与。

在证书颁发仪式上,22级法学专业宋天洋同学表示:“很荣幸成为一名安全教育讲师,这赋予了我新的社会责任,让我有能力去参与儿童安全教育,为保障儿童安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证书颁发后,志愿者与社工对儿童平安小课堂的开展进行了研究与讨论,旨在让活动更加持续化、常态化地推进。

本次活动增进了社工与志愿者的情感链接,彰显了政法学院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下一步,志愿者们将积极参与社区儿童平安小课堂活动,利用授课激发孩子的安全意识,培育孩子应对危险的能力,为社区儿童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