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一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104

本网讯   5月3日,政法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政治学科)校级决赛。本次比赛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温洪玉、袁海峰及政法学院马光川、刘峰、姜作冰、赵静担任评委。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赛。比赛分为初中与高中两个学段进行。

参赛选手严格按照省赛要求,依据初中道德与法治、高中思想政治的教学内容自选题目,进行10分钟的模拟授课并现场答辩。比赛中,选手们结合教学课件、板书、教具等多种形式进行课程设计,融入了丰富的教学内容和思政元素,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教学能力。评委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给出中肯的意见。

本次比赛的开展,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搭建了能力展示与观摩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夯实学生的教学基本功,强化师范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对全面提升师范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图文:赵静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