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需要把握好十大关系》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26

5月11日,我院在83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主持。

会上,曹兴波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需要把握好十大关系》。曹兴波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文章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学院目标,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曹兴波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问题的答复》要求,对不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党员如何参加主题教育作出部署。曹兴波要求,全体党员要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通过集中研讨、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需求,结合专业实际,通过走访调研、听取学生意见等方式,做好调查研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会议还讨论了毕业生就业、辅修专业招生、教师科研等事宜。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