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文英教授参加“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90

本网讯2023年4月26-28日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2023年学术年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年会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体育法》贯彻实施”为主题,来自中国法学会、国家体育总局、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三十多所高校学者、学生及实务界的人士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年会。政法学院朱文英教授作为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参加了本次理事及学术会议。

本次年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工作总结》。经中国法学会批准对新增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以及会长候选人先后进行了表决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当选为新任会长。王瑞连对研究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4月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与会专家分四个专题论坛进行分组学术报告, 专题论坛分为“党的二十大与中国式体育治理现代化”“体育产业与体育腐败治理”“反兴奋剂法治与体育权利”和“体育纠纷解决与体育仲裁”四个部分,24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大会报告,8位知名学者分阶段主持、点评了学术报告。朱文英教授作为第二单元“体育产业与体育腐败治理”的点评专家对本单元学者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28日专题论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文  朱文英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