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教授李桂平受邀为北京铁保中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市大兴区消防支队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27

518日上午,我院副教授李桂平应邀到北京市海淀区北京铁保中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部门负责人公司高管讲授题为公司股权架构设计”专题讲座


李桂平老师通过对股权设计的底层逻辑分析,并结合实务案例,介绍了股权架构设计的基本方法和操作流程,并与多位公司高管就目前公司股权架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对李老师的专业水平予以高度认可,双方愉快达成了下一步的合作意向。


下午,李老师到大兴区消防支队作题为警惕网络陷阱——提高安全意识”专题讲座,全区消防支队总计700余名消防队员通过现场视频直播观看了讲座,李老师运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和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全体消防队员要以案为鉴,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应洁身自好,为蝇头小利而以身试法。本次网络安全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队员的网络安全意识为有效防范、打击诈骗犯罪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政法学院紧紧围绕建设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积极鼓励教师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为社会提供精准、科学、专业的服务。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