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梦想 创新只等你来——我院开展2023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填写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48

5月19日晚,我院开展2023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填写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主持,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马光川主讲,各项目负责人参与。

马光川主要围绕大创类型特点与一般破题路径、项目选题凝练以及项目书填写的技术规范和注意事项展开讲解。马光川从大创项目类型着手,在分析选题特性的同时提出校地融合、校企融合、产学融合等破题路径。在选题凝练方面,他指出大创项目选题需要有专业相关性、创新性、应用可行性以及适当性,随后他援引往年大创项目的部分选题,向同学们深入讲解“从问题到选题”的选题凝练思路。关于项目申报书填写的注意事项,马光川以具体实例进行讲解,从基本情况到经费预算,逐项阐明填写的要求规范与注意事项。讲座最后,马光川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根据各自申报项目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项目申报书的修改完善也有了明确的方向与具体的思路。

此次大创项目申报书填写指导讲座的开展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诸多疑问,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创项目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思路。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