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观“潍坊市廉洁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48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若干措施,将廉洁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5月23日,我院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走进潍坊市博物馆,参观“潍坊市廉洁文化展”。

潍坊市廉洁文化展是潍坊市纪委监委机关、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潍坊市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展览分“千秋咏清廉、非遗载清廉、万卷颂清廉、史鉴润清廉、翰墨抒清廉、家风传清廉”六个版块,精选了潍坊史上60位清廉人物和清廉故事,以主题书画作品、图书资料及相关文物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潍坊地域的廉洁文化。

本次展览以物喻廉、以廉润心,将文物文化资源提升为廉洁文化建设的鲜活教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引导自己正心修身,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文图:赵静李睿涵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