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张氏(总部经济)发展中心联合开展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1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工作方案》要求, 5月19日,我院与寒亭区张氏(总部经济)发展中心联合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结对共建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副书记刘伟,团总支书记宋薇,张氏(总部经济)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陈秀新,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郭华出席活动,张氏(总部经济)发展中心党委副书记牟济宁主持活动。我尚德志愿服务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双方团组织负责人签署团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张氏(总部经济)发展中心“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实践基地”揭牌成立,我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张氏(总部经济)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陈秀新,学生代表武冠君分别发言。签约仪式结束后,曹兴波一行参观了解了张氏街道社区一系列便民、利民的规划与设施建设,并表示对今后的大学生进社区实践合作充满了信心

此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结对共建活动的展开,为我院学生深入基层,走进社区参与实践活动开创了广阔的平台,为我院深入开展大学生“走进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服务社会,提高实践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人:陈文洁)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