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青春激扬,歌声嘹亮”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7

5月25日晚,潍坊学院第22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激扬,歌声嘹亮”大学生合唱比赛在校图书馆举行。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斩获二等奖,学生赵心舒荣获“优秀指挥员”荣誉称号。

我院本次参赛曲目是《有我》。伴着嘹亮的歌声,演绎“五四运动”的小情景剧逐步展开。舞台的灯光照射在他们的脸庞上,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旗帜,用坚定的眼神、昂样的姿态,向观众们展现青年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主题。随着小情景剧的退场,两位政法学子用慷锵有力的声音宣读时代之音,向党宣誓“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紧接着,深沉的女声与浑厚的男声巧妙的融合将合唱推向高潮。最后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有我》落下帷幕。

本次合唱比赛,我院学子从选曲、排舞到反复不断的排练,克服了各种困难,认真备战,辛勤付出,展现了政法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