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湖南师范大学夏新华教授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188

7月24日上午,我院特邀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夏新华教授举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杜立聪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夏新华教授以“申报国家级课题需要注意的问题”为主题,从项目选题、论证技巧、研究基础团队合作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申报国家级课题。夏新华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与各位教师分享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对所需注意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语言风趣幽默,内容干货满满。讲座最后,夏教授与教师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讨论,并认真细致地回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专题讲座既我院教师们一次高水平教授面对面的研讨会,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夏教授的经验分享和问题回答,教师们获益匪浅,不仅增进了对相关学术问题的认识,而且获得了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经验。此次活动,有助于提升我院教师在课题申报方面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助力我院科研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