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贯彻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219

11月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宣讲由党员代表、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主持并主讲,教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曹兴波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情况及自己参加大会的切身感受。他指出,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在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承前启后,意义深远。徐梅书记所作的《凝心聚力求突破,挺膺担当铸新篇,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未来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从宏观上擎画了未来学校建设的宏伟蓝图,立意深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确立了到2035年把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


随后,曹兴波带领全体与会成员一同学习《凝心聚力求突破,挺膺担当铸新篇,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原文。在曹兴波的带头领学之下,全体党员更加明白了党代会内容,为向其他师生宣传贯彻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奠定基础。曹兴波指出,“三步走”战略目标、“三大攻坚战”以及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给政法学院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结合学院特色为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政法力量。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与会成员热烈反响,掀起了一股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把全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曹兴波用报告原文号召全体政法学院师生:“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凝心聚力求突破,挺膺担当铸新篇,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