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志愿服务携手行 规范停车助文明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6

近期,潍坊学院团委、安全保卫处联合在5 号7 号8 号公寓周边设置“文明停车”青年志愿服务岗,我院党员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园内的师生员工提供文明停车指导服务,倡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身着蓝马甲,持“文明停车”引导旗上岗,做好文明停车的教育引导,切实履职尽责,在5号公寓各个主要路口、停车场等地,为同学们提供停车指引、疏导交通等服务。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停车规定,引导同学们规范停放车辆,确保道路畅通。

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崇高品质,为全校师生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为创建文明校园、构建和谐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