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话心声 谈感悟 党员代表们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7

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于10月28日胜利闭幕。此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教育强国强省建设时代使命,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压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一名党代表就是一份责任。政法学院党代表们立足本职,话心声、谈感悟,表达了对本次党代会的诚挚祝福。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党代表们的心声吧~

01党总支书记 曹兴波

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发展改革新征程上一次重要的会议,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徐梅书记代表第三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客观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问题,为学校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方向。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节点,我们的工作要紧扣“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和“三步走”发展战略,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02正科级辅导员 李雅婷

徐梅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斗志,催人奋进。作为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未来的工作中,当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引导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为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03副科级辅导员  李小杰

徐梅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全面深刻地对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擘画了振奋人心的宏伟蓝图,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辅导员,一名在基层工作的党员,我将严格按照报告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做“有解思维”的践行者,履职尽责,为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42020级政治学和行政学1班团支书 刘琳

党代会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与经验,科学分析并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措施。报告思路清晰、切实可行、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代表,欣逢盛会,我感到非常光荣。党代会对学校发展的意义极其重大,为学校的发展是定下基调、定下目标,也一定会产生新亮点、新部署、新措施。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怀揣理想,敢于担当,吃苦耐劳,踏实奋斗,为学校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国共产党潍坊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于10月28日胜利闭幕。此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教育强国强省建设时代使命,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压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