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两会精神,明前行之路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分别于8314教室和8318教室观看2024年全国两会开幕式等有关报道,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全国两会是反映人民意愿,汇聚各界力量的重要平台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先后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以及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工作报告,各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影响着国家关于生态、民生、经济、城市等方面的发展和决策通过观看学习全国两会,学生们了解了国家新战略、新思路,意识到共同商讨国家大事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性。

在学习观看全国两会的过程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认真聆听代表委员们的发言,围绕重要的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包括我国的政治制度、经济发展、社会改革等多方面,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除此之外,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结合实际情况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表达了对未来社会问题的关注和思考,展现出高度的政治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本次组织观看学习全国两会的活动圆满开展,加深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对国家大事的了解,提高了学生自身的政治素质和责任感。学生们作为新时代青年,需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响应两会号召,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携手共进,为国家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