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博士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31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激发学科发展内生动力,打造一流学术团队,发挥博士人才带动作用,328日下午,法学院在8314会议室举行博士教师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德才主持,教授代表张彩云及全体博士教师参加。

座谈会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博士人才作用,推动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展开。会上,院长助理曲丽涛首先介绍了博士团队近五年的科研情况,并对当前博士团队建设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分析。随后博士们依次发言,分享科研成果,畅谈科研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张彩云教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青年博士们传授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张教授提到,每一位老师都要发挥拼搏精神、竞争精神、团队精神,要安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加注重个人努力,加强自己的知识储备,以学生为中心做好知识的转化与传授,多做科研积累,走出去交流学习,不断拓展自己的学术视野。

最后,刘德才对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大家所取得的成果和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阐述了下一步学校和学院发展重心和计划,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他指出,一是要明确方位。目前学校发展处于关键时期,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这一历史方位,自觉置身学校发展大局来谋划工作,与学校发展同向同步、同频共振。二是要把好方向,要根据自己的定位找准努力的方向,尽心教学,潜心科研,舒心工作,乘势而上。三是要找准方法,咬定目标,脚踏实地,持续用力,不断加强合作交流,争取多方资源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法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官方公众号

官方微博

诉求通道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法学院

[管理入口]